:)

T:童年阴影是什么?

小学时有次去江边玩,脚滑摔了一跤,直接滚到水里去了,浪涌过来直接淹到肩膀,泥还特别滑爬不起来,幸好小伙伴及时反应过来拉了我一把,要不然我就要去见蟹老板了。

回家的时候两个小伙伴一起掩护我,还好没被家长发现,要不然就是混合双打。

还有一次是骑自行车的时候,我刚自学成才不久,特别喜欢的冲到高坡再冲下来,然后有一次我上坡翻车了,那里新建了一个台阶,手腕被石头划开一道大口子直流血,两膝盖也都见红了,疼得我差点叫出来。但是为了尊严,我还是坚强地推着车爬起来忍着泪强装无事发生地回家了。每每想起来都觉得那时候的我真能忍,现在磕一下我都会哭哭唧唧半天。

从此再也不轻易靠近江边河边堤坝,也不在骑着自行车往坡上冲了。

评论

© 一分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